close
今天又去吃大餐了,
要感謝考上中山企研學妹請的Mo-Mo-Paradise,
跟即將前往北京工作的學長請的Haagen-Dazs。
希望有朝一日,不成材的我也能回請大家。

Mo-Mo-Paradise
「KMail 牧場」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02)2382-2668

裡頭是壽喜燒跟火鍋,
單點好像平日午餐299;晚餐、假日是399;
不過兩種都點的話,就要到459了…
飲料要另外點,至少是80元,
像紅茶、可爾必斯、鳥龍茶是可以續杯的。

我們五個人,總共花了2920,
非常的不便宜,所以去吃的話,
儘量點
壽喜燒就好,而且不要點飲料會比較省。

該店的肉無論是豬肉還是牛肉,吃起來都蠻新鮮的,
不過,比較鋤燒的安地斯山牛肉,可能就差了點,
不過,因為我前陣子剛吃完
鋤燒,
所以今天我幾乎都是吃火鍋,
我很喜歡他點餐式的蔬菜點法,
用一個小推車,好像港式飲茶般的推出來,
青菜、豆皮什麼的,也很
新鮮。
要凹別人的話,很值得去吃啦。
另外,除了貴之外還有一個缺點,
就是他的小盤小碟太多了,
所以桌面上會顯得很擠,
粗手粗腳的人,可能要小心一點才不會翻到東西哦。

在Kmail吃完後,理當已經很飽了,
可是當學長要前往北京任職的前夕,
我們當然要讓學長有表現的機會,
原本考慮是晶華的下午茶,
不過實在太飽了,於是興起散步到西門町的意圖。

繞了圈西門町,
要找到合理價位,又不佔肚子的東西實在不多,
還好眼尖的學姊找到了Haagen-Dazs,
果然比我看到的台北牛乳大王價位要合理的多!!

裡頭的人其實還不少,
讓我們一直討論不景氣到底該從那裡看得出來?
五個人點了甜蜜東京跟花之戀兩種綜合冰品,
加上個別點了杯飲料。
這裡就有照了圖片,給大家欣賞。

甜蜜東京:它的抹茶超棒,可惜香草很普通,而且搭紅豆沒有想像中的配,有點太甜。

花之戀:有女生最喜歡的Haagen-Dazs草莓口味,及巧克力、桑果
跟其它。
它的餅干也超好吃的,把它剝下來,用湯匙挖一點要融不融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據說,在美國超市,一盒在7-11賣240的
冰淇淋只賣3塊半,
難怪美國人那麼不容易控制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