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逐漸長長的頭髮,
想想也到了該是剪的時候了,
從上班後搬到台北來,
還沒有去做個造型,
於是上奇摩在東區挑了間店,
抱著實驗的心情,就去了。


從小到大,理頭髮從未超過五百塊的我,
拿著山田孝之在「好球雙物語」裡頭的造型劇照,
抱著成為日系型男的幻想,進了「探索」,
可惜因為那個造型必須要染
頭髮才好看的情況下,
Jimmy幫我設計了另一個日本風的
頭髮造型。
成果如下:



我覺得扣除到模特兒的部分,
其實還蠻好看地...
而且,他居然還幫我修眉毛ㄟ,
哈哈...真是夠娘的勒!!!

話說回來,剪了頭髮造型是還不錯,
可惜在剛剛照完相後,
洗了個
頭髮,髮型就一整個不行了,
在我學會跟Jimmy一樣會捉
頭髮之前,
大概這個頭只能維持家庭
理髮的水準吧。

最後,今天的行程很充實,
理完
頭髮後,跟研究所同學吃下午茶,
喝完後跑去誠品看了下書,
再跟大學同學跑到四川去吃飯,
還回學校爬到文學院去重溫了校園ㄟ,
好懷念哦。。。

不過要來算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呀,
就是剛剛收到的簡訊,
事件主角們接受了我再一次的道歉了,
呼,可以好好安心的睡一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