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是方便的東西呀!
雖然從二百多集才開始看戀巴,
不過網路上的確是有善心人士存放著之前的檔案,
還沒找到第一集,不過能從義大利-法國開始也是很好的……

純樸的岩手縣鄉下人阿千與從事酒店公關荻薇的背景果然是差很多呀!
也難怪荻薇在義大利的時候就考慮要退出戀愛巴士。
不過如果沒有對阿千表示想要退出的意思,可能阿千會是遲遲的不敢
告白吧。

阿千說過:『如果荻薇是一朵花,我或許算是花瓶吧。
不過現在的我,對荻薇這朵花而言,我這個花瓶也許只是個果汁瓶子。
不過…相信將來一定可以成為配得上荻薇這朵花的花瓶。』
『岩手的天空,如果可以一起回去的話,一定要讓你看看。』

乍聽之下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但這讓我想到「愛你在心口難開 (as good as it gets)」裡頭Jack Nicholson曾說過的一句話,『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因為喜歡,所以願意改變,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只要你相信,終有一天,有一天,
一定會有這樣的Soulmate的出現在你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